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风筝寄情,不忘清明”-漫画学院清明节活动

上传时间:2015-05-15

发布者:mh

阅读: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的民族节日,适逢三月学习雷锋精神与四月清明节交接之际,为了让广大同学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特此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开展了“风筝寄情,不忘清明”的主题踏青活动。2015年4月5日,缕缕春风,阳光明媚,一年一度的清明时节,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集合在吉林动画学院的操场上,开展清明节踏青主题活动

\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开始紧锣密鼓的设计着风筝的图案。他们认真勾勒图画、用心描绘,相互配合,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更加了解和熟悉清明节的习俗由来和意义所在。

\

\

\

\

    五彩的风筝飞舞在天空中,给天空印出了美丽的颜色,相信也给每位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以后的清明节,他们都可以牢记我们的传统节日,了解我们的节日习俗。

\

\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通过亲身体会放风筝的乐趣,更清楚地了解到我们传统节日的习俗,更好的弘扬中国传统节日,将传统文化牢记心间,不断传承下去。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5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