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师资队伍-队伍建设

教学机构

漫画系

        漫画专业属于艺术学门类中美术学类下设专业,是通过数字媒介及图像表达思想并创造商业价值的艺术形式。学生就读期间将学习艺术理论及专业技能,掌握新媒体漫画的各类创作方法,并通过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参与具有市场价值商业项目的创作,使学生的知识体系及能力体系与就业、创业无缝衔接。同时,漫画专业毕业生还具有就业面宽,创业成本低等就业、创业优势。

 

管理机构

                  

学工办

      负责学生的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发展学生党员和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组织活动;指导开展大学生文化体育活动;学生奖惩和贫困生资助;大学生就业指导;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综合办

      学院的综合办事机构以及对外联系的窗口,负责贯彻执行学院文件、会议精神和决定,以及学院日常教学、行政管理、综合协调、督查落实等各项工作。综合办以运转有序、协调有力、督办有效、服务到位为工作目标,强调成员间的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倡导爱岗、敬业、慎思、践行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组织领导、管理协调、开拓实践、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的服务全局、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