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漫画分团委学生会清明祭扫

上传时间:2017-04-07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4月4日在南湖公园的“长春解放纪念碑”,开展了祭扫烈士墓活动。本次活动由漫画学院、电影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策划,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

    上午九点左右,各学院学生陆续抵达集合地点,同时抵达的还有英姿飒爽的空军仪仗队,同学们有幸与他们一起并排相站,浓烈的军人气息,仿佛先烈们的革命气概环绕着我们。

\\

    九点三十分,祭扫活动正式开始由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学生代表主持,活动第一环节是宣誓,同学们一句句洪亮的宣誓词,响彻纪念碑的每个角落。

  \\

    活动第二环节是让同学们为革命先烈献上鲜花,感恩先烈们争取到我们现在平安舒适的生活;紧接着是默哀一分钟,缅怀先烈们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地为革命事业奉献自身。

    \\

     活动第三环节是由漫画、电视与新媒体、电影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综合提出: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努力秉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长怀报国之志,长思肩上之责,长怀感恩之心”。学习先烈们不屈不挠的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来告慰烈士忠魂,让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

\

    活动最后一项是主持人的致辞,他提出: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号召全体学生勤奋学习,遵纪守法,学习革命精神,为国家民族的振兴而努力奋斗;活动结束,学生们还主动捡起周边的垃圾,从这一刻做到了用实际行动来学习先烈们。

   \\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一起在纪念碑下合影留念,还有学生和老兵合影。

\\

此次祭扫之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先烈们的爱国主义,树立了良好的吉动形象。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