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珍惜生命,安全在我心中

上传时间:2017-03-13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新学期辅导员见面会

    新学期初,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传达学工部传递的上级教育部门安全会议精神,也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全面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漫画学院于2017年3月10日在A422举办了辅导员与学生的见面会暨学生安全教育会。此次见面会由学工办副主任李雪飞老师主持,2014、2016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

    会议开始由李雪飞老师进行发言,她针对2016级、2014级同学目前面临的涉及到学业当中较为重要的内容和同学们分别强调和解释,针对2016级学生,告知大家新的德育学分,将与学生学位证毕业证挂钩,并且列入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意在通过的德育学分的方式,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希望同学们理解它的初衷并能达到要求,希望大家可以严格自律,自觉遵规守纪。

\

    针对2014级学生,李雪飞老师还提出了关于学生对创新学分、学分绩点关注度较低的问题,提醒大三的各位同学,一定要对自己的各项学分给予足够的重视。切勿到大四阶段分数不够追悔莫及,认真对待学业。

\

    2016级、2014级学生由2016年12月底到岗的新任邹雷老师负责,随后邹老师与同学们正式见面,邹老师对学院学生以往举行的活动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各位学生可以继续保持努力奋进。邹老师向学生提出了几个要求:第一,细节决定成败,在学校中一点一滴的小事都将关系着走上社会之后的发展;第二,也是最为重要的安全问题,包括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等,分享了近期社会中各类不安全事件,提醒同学们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第三,要求同学们对不恰当言论,实行“三不”原则,不听,不管,不看;第三,要求学生锻炼自我管理能力,多学多问,严于律己。

\

    此次会议使学生们对自身有了更高的要求,对安全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同学们带着老师的鼓励与要求,在新的学期,希望漫画学院的同学们,做到安全在心中,努力创新,成为一名奋发向上的吉动人!

 

 

漫画学院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