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学习二十大,续写新辉煌

上传时间:2023-03-27

发布者:mh

阅读:

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科学谋划了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加强全体学生爱国主义意识,树立正确社会主义价值观,漫画学院于3月21日开展了“学习二十大,贯彻两会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班会,辅导员陈雪娇老师和麻梦芯老师分别主持本次班会,全体漫画学院学生参加。

\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我们党作出的郑重宣示,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总动员令。

\

\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进行的一切奋斗,就是为了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经过党和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必须紧紧扭住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集中一切力量,排除一切干扰,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成长发展指导,通过分享漫画学院在考研考公就业入伍等方面的榜样事迹为例,围绕学业困惑及职业规划做好教育引导,激励青年积极向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新学期新征程向着新目标奋进再出发。

\

\

凝心聚力共圆伟大梦想,踔厉奋发再谱时代华章。青春,因梦想而璀璨夺目;青春,因奋斗而动人心弦。望广大漫画学子们通过开展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班会,同学们直面过去的遗憾,将以崭新的心境与热情面对未来,跑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加速度”,在新时代洪流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漫画学院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