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漫画学院2022级新生学涯规划

上传时间:2022-10-26

发布者:mh

阅读:

2022年9月2日,为使新生对漫画专业以及其就业前景与未来发展有一个更加充分的了解,对于漫画学院新生未来学涯规划,漫画学院在腾讯会议积极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宣讲会,这也是漫画学院在2022-2023学年首次进行线上宣讲,会议由漫画学院系主任邱思斯老师主持,专业教师张宇魁老师、王丽莹老师,学院全体教师及2022级新生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

首先,漫画系主任邱思斯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2022级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紧接着从学校概况、师资力量、专业目标设定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介绍,使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充满信心,对即将开始的学习充满热情。

\

\

\

随后,漫画学院张宇魁老师、王丽莹老师,分别对A类、B类的课程体系、专业类别、专业需求、发展方向、学生作品五大板块,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老师们也从知识拓展能力、新事物的接受能力、愿意听取他人意见等方面,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让学生在选择专业前有个充分的认识和准备的过程,从而避免学生专业方向选定的盲目性,增强了对专业的深入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专业学生对漫画学习和创作的兴趣、积极性。

此次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宣讲会不仅让学生尽快融入到了我院的学习生活中,同时也让新生对自己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规划,让学生对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漫画学院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