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上传时间:2021-12-17

发布者:mh

阅读:

学期即将步入尾声,为了加强同学们爱国爱党的良好品质,我院各班级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班团会活动。

\

此次班团会强调了爱国爱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明确自己肩上的重任,今后更加努力的为人民服务;同时希望同学们将来不论是在在任何工作岗位或学习生活中,都要牢记初心,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

各班的团员们也在班会中积极分享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党史。使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这个环节中,向其他同学讲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党史,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在本次班会中,各班团干部讲述了党史,鼓舞同学们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积极地分享自己学习到的党史、体会与感悟。

\

作为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不仅要有爱国爱党的良好精神品质,更要讲文明、树新风,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党史。让党史在我心,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明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

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是风雨兼程的100年,是波澜壮阔的100年,是自强奋进的100年,是积极进取、不断自我完善并逐步走向成熟的100年。通过本次主题班团会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必由之路”这三句话的深层含义,学习到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精神品质的重要性和关键性。

漫画学院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