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积极参加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

上传时间:2021-10-15

发布者:mh

阅读:

9月26日,初秋的清晨雾色朦胧,体育场上响起阵阵锣鼓声,吉林动画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盛大举行。随着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由漫画学院学生组成的cosplay方队昂首挺胸,阔步向前,他们心怀吉动目标,迈出稳健的吉动步伐。被各位coser们围绕着的是我院运动员代表组成的方队,他们个个衣着整齐,面带笑容,带着激昂饱满的精神面貌,高喊出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青春与活力。

\

开幕式结束后,赛场上随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本次运动会我院学生拼尽全力,他们面对目标永不放弃,勇往直前,展现出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

对于此次运动会,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并制定了相关工作计划及目标,并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积极筹备相关工作,由老师及学生干部带领运动员们进行体育训练,努力激发学生体育潜能,并严格按照训练计划进行实施。

\

运动员们意气风发,将最好的精神面貌留在绿茵场上,各个学院声势浩大的啦啦操也在一声声震鼓与呐喊声中陆续展开。我院的啦啦操队员们尽显创意与才能,他们的阵势如波浪的翻涌,越急越高,气势如千军万马齐头并进,惊天动地。同时激情澎湃的呐喊声伴随着隆隆鼓声,回响在操场的上空,我院看台上的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应援棒,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气,让他们带着梦想为漫画学院一战到底!

\

本次运动的顺利召开展现了我院师生夺目的风采,表现了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漫画学子艰苦奋斗、勇于挑战的运动精神,以及当代大学生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愿他们将这种“体育精神”融入到“吉动精神”之中,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进取,不惧艰辛,奋勇直前!

漫画学院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