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举办“线上征信金融知识”

上传时间:2021-06-26

发布者:mh

阅读: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培养学生诚信及金融知识,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相关知识,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发掘辩论人才,本着“公平竞争,力争第一”的精神,提高学生的阅读,写作,视听,演讲和其他能力,团队的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

\

      漫画学院于6月17日在A401举行“线上征信金融知识”辩论赛,全体漫画学院学生参加。

\

      赛前各参赛队员仔细阅读本次辩论赛方案,熟悉有关赛场安排,并且于每场比赛开始前20分钟到达比赛现场,做好细致的准备工作,以便于组委会对赛事的统筹安排及各场比赛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比赛期间,选手们遵守比赛纪律及比赛规则,服从大会工作人员安排,尊重评委评判,如发生不同意见,选手们在赛后及时与组委会联系。

\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大学生自身素质,加强了大学生对诚信的思考,是进一步推进我院各项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的重要举措。

 

漫画学院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