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2021年度吉林动画学院“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上传时间:2021-06-01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进一步激发师生们创新创业方面的热情,锻炼学生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学院于2021年5月28日13点30分举行2021年度力行杯互联网+大赛院赛。

\

\

\

\

参加比赛的评委有: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常务副院长董健、院长助理杨娜、漫画副系主任邱思斯、漫画学院教师路现娜等。在赛前充分的前期宣传与指导下,此次共40组队伍参与比赛,涉及学生百余名。

\

\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赛场同时进行,大赛第一阶段是项目阐述阶段,由每组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阐述,他们精心准备的汇报PPT从项目的前期研究、市场现状、项目规划及具体实施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涉及的方向也是极其广泛,既有有关于中医药文化的创意工作室,又有关于中国传统节气、非物质分化遗产等方面的中国弘扬传统文化项目。

\

\

大赛第二阶段是评审环节,各位评审老师们耐心细致的对每个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从题目方向的选择到具体细节的实施,对项目的优点进行发掘和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解决。

此次大赛不仅是审核学生创新创业水平的比赛,也是鼓励学生们将专业与创新结合在一起、创造漫画行业创新创业发展的一个平台。相信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能够明白创新与实践的正确结合方法,更好地锻炼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得到更好地发展。

漫画学院

2021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