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漫画学院举办2021年男子篮球赛

上传时间:2021-05-21

发布者:mh

阅读:

      为弘扬运动精神,孕育体育文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漫画学院于5月12日下午举办了漫画学院2021年男子篮球赛。

\

\

      比赛初始,第一场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各方在其队长的带领下进取组织进攻,默契的合作,上半场以微弱的比分差距结束,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最终在观赛的同学们高昂的呐喊和口哨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漫画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

      此次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篮球赛在简便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漫画学院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