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五一假期”安全教育

上传时间:2021-05-08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使同学们过上一个安全、快乐的五一假期,漫画学院于4月29日在各班级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持人为辅导员刘兆伟老师、陈雪娇老师,参会人员有各班级同学。

首先在防溺水教育方面,辅导员陈雪娇老师反复强调、明确要求学生远离危险的水域,禁止到危险的水域玩水。因为现在是夏天,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

刘兆伟辅导员还在班会上提醒同学们,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在公路上打打闹闹或追逐玩耍,不乘坐无牌、无证等不合格车辆,发现危险来临必须及时躲避;并且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自救能力和辨别是非的能力,防止上当受骗,防止盗窃偷抢。

\

最后还有安全用电、安全用煤气、防溺水、交通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需要重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希望同学在欢度五一假期的同时,也注重自身的安全。预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五一假期。

漫画学院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