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组织进行五四表彰民主测评

上传时间:2021-05-08

发布者:mh

阅读:

2021年4月28日上午,漫画学院组织进行了2020-2021年度吉林动画学院共青团“五·四”创先争优表彰的班级民主测评,由辅导员陈雪娇老师、刘兆伟老师主持,漫画学院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投票。民主测评开始前,由辅导员陈雪娇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五·四”创先争优表彰的情况,表彰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社团,吉动自强之星、志愿服务之星、专业实践标兵、文体活动标兵。同时还介绍了申报各项表彰的条件以及入围名单。本次测评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测评全程透明化,如有异议可向辅导员提出质疑翻看无记名测评卡。

\

\

通过此次表彰,挖掘树立典型,提高全院学生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全院形成一股向先进学习的良好氛围。\

最后,辅导员老师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爱校强校的实践之中,主动承载更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作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新的人生华章。

漫画学院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