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1-04-16

发布者:mh

阅读:

      为推动依法维护国家安全,加大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犯规的普法宣传力度,漫画学院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活动。学院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做好了一系列的主题宣传。同时带领漫画学院全体师生一起深入参加主题活动。

\

      本次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漫画学院灵活运用线上线下资源、学科专业资源、社会资源,组织学生们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

      通过这一系列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师生都能重视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严格遵守法律犯规,提升国家安全意识,了解了更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今后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任务。

漫画学院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