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1-03-29

发布者:mh

阅读: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互助行动”系列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漫画学院组织开展了关于 “学雷锋互助行动”的班会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从“我为身边的人做件事”着手,积极开展互助行动;倡议各级学生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并鼓励大家“做好事,留状态”,利用微博、微信等流行的网络媒体记录自己的故事和体会,与他人共同分享感动。不仅如此,我院为学生放映关于雷锋电影,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感受雷锋精神,体会红色文化。

\

\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影片和实践活动了解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从而从心灵上感受到雷锋同志那永远跳动着的为人民服务的心。使学生对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上升到自我认知,促使同学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漫画学院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