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漫画学院20级“开学第一课”

上传时间:2021-03-10

发布者:mh

阅读:

      一雷惊蛰始,迎来新学期。为了提高学生的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帮助学生树立心新学期奋斗目标,进一步推进漫画学院标杆班级学风建设。2021年3月5日10:00,漫画学院“开学第一课”在A522举行。本次大会由辅导员陈雪娇老师主持,漫画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与。

\

      本次大会就纪律、学习、安全这三个模块进行展开。班会伊始,陈雪娇老师表示希望学生们能尽快从轻松愉悦的假期中调整过来进入紧张的学习氛围中,确定新学期的新目标,努力地向着目标前进,争做漫院学生先锋。

\

      班会期间,辅导员老师针对各个班级的上学期的纪律进行总结,落实贯彻漫画学院2021年建设发展道路,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不好的方面加以改正,例如有上课方面:不早退不迟到、不旷课;宿舍方面:不晚归、不使用违规电器等。

\

      新学期新的征程,此次大会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有利地帮助了同学们建立新学期的新目标,向着理想继续冲刺。祝愿同学们安全充实地开展新学期!

漫画学院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