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上传时间:2021-03-09

发布者:mh

阅读:

      12月21日下午4:30,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A522召开了第七届换届大会。漫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赵梓瑜老师以及漫画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赵镜霖出席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第七届分团委书记李腾主持。

\

      首先由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赵镜霖学长上发言,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

      接着,赵镜霖学长为新任的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学工办副主任赵梓瑜老师为新一届主席团的成员颁发聘书。

\

      最后,赵梓瑜老师上台发言,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鼎力前行,传承上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大家一起携手并进、努力工作争上游。

\

漫画学院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