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召开19级寒假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12-21

发布者:mh

阅读:

      寒假即将到来之际,为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使同学们过上一个平安的寒假,漫画学院19级全体学生于12月18日下午在A522召开了寒假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

      班会伊始,刘兆伟老师首先对本学年的情况进行总结。紧接着讲离校安全教育,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离校安全也成为了重中之重,同时离校后的寝室安全也是重点,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 

\

      以及对诚信考试进行学习教育,并且向大家认真的讲解假期安全的各种问题,并结合以往假期中出现的各种安全问题以及寒假的社会实践问题给同学们进行讲述。

\

      班会尾声,刘兆伟老师针对近期的疫情问题告诫大家主意防范,并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各自对安全的理解,围绕“假期安全”展开了讨论。

\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希望同学在做好假期防疫的同时也注重自身的安全。预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生活。

漫画学院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