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9-06-05

发布者:mh

阅读:

  六月的四六级英语考试即将来临,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漫画学院于2019年6月2日在各班级教室举办了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漫画学院辅导员陈雪娇、赵梓瑜主持,参与活动人员为全体学生。

\

  陈雪娇老师利用ppt展示了诚信考试教育的相关图片及视频,介绍了一些高科技考试作弊仪器,用诙谐幽默的手法展示了同学们在考试中形形色色的作弊手段,以及作弊造成的严重后果。尽管两部短片描述角度不同,但同学们还是感触良多,了解了不遵守诚信的严重后果,明白了四六级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在考试诚信保证书上署名。

\

  诚信,是道德的重要内容,也是做人的底线。一场考试的成绩不能说明什么,但是每一次考试的背后,更值得关注的是品格与态度。

  赵梓瑜老师补充说明,学子以节操为本,以诚信为基。她提出,诚信考试的意义是表明诚信是个人立足之本,而考试是对知识和品行的双重考核,同时也从各个方面促进学生进一步树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观念。四六级考试不仅仅是一项重要的级别考试,也是对学生们一次对考试的品格、态度的历练。

\

  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是一名学生在考场应该做到的态度。相信同学们在此次班会的提醒下,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中不作弊,严格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考生。

漫画学院

2019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