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天涯追梦志高远 桃李芬芳扬帆行 ——大学生毕业离校班会

上传时间:2019-05-20

发布者:mh

阅读:

    临近六月,大四学生的毕业季即将来临,为了让大四学生们有序进行毕业离校相关准备工作,平稳顺利地从校园过渡到社会实习生活,漫画学院于2019年5月16日在A422举行了关于大学生毕业离校教育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的主持人为大四学生辅导员陈雪娇老师,参与学生为大四全体学生。

\

    毕业之前仍有较为繁琐的各项准备工作需要进行。班会的开始,陈雪娇老师先向学生们提出了毕业准备各项工作的主要内容:在大学校园生活结束之前,学生们需认真进行毕业设计与毕业答辩,并在答辩后确认与实习公司、学校的三方协议,以及实习时的学籍档案、返校、工作安排相关费用等实习注意事项,并且注意在此之间举行的毕业晚会、拍摄毕业照片、举行毕业纪念等活动时的安全问题,在准备工作尘埃落定后,收拾寝室,安全离校。

\

    陈雪娇老师会中特意强调了各项准备工作的重点部分。她提出,学生们在进行答辩、毕业设计时要诚信为主,不进行抄袭、剽窃,以原创创新为优先;千万注意户籍、档案、协议等重要文件的转移整理工作,为顺利进行实习生活做好准备。而毕业离校、毕业典礼等毕业活动的安全性也不可或缺,要文明聚餐、离寝,不破坏学校公共财产,文明离校。

    每个学生终究都要摆脱稚嫩,从校园走向社会。此次班会的召开为毕业生们接下来的准备工作做出了规划与安全方面的提醒,希望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们都能够有序进行毕业之前的准备工作,为自己的学生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顺利过渡到将来的实习工作中去。

漫画学院

                                                                                                                                                                                         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