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创建和谐环境 营造无烟校园 漫画学院禁烟月活动

上传时间:2019-04-16

发布者:mh

阅读:

  香烟一直以来都是对人类健康的重大威胁。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香烟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自身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并在活动中加强以大学生为重点的禁烟宣传教育,漫画学院于2019年4月开启新一轮的禁烟月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为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于四月初正式开启,通过禁烟宣传版、禁烟主题班会、禁烟督查活动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吸烟的危害,院内长期设立了禁烟督查小组,负责在教学区进行对楼道、厕所等抽烟重点地区的巡视监察。

  班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看禁烟宣传视频以及禁烟宣讲等形式,介绍吸烟的危害。辅导员老师以搜集的具体实例说明吸烟不仅是不文明现象,还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同学们应对本次禁烟活动引起重视。班会后,由学生会成员们进行对楼道、卫生间等吸烟重灾区进行巡视与检查,制止抽烟学生,并清除教学区烟头。

\

  通过此次禁烟活动,同学们不仅仅近距离的了解到了吸烟的危害,还消除了自身在吸烟认识上的误区,让禁烟观念深入人心。相信参与、协助此次禁烟活动能够提高同学们防范和抵制香烟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拒烟意识。而接下来,我院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禁烟宣传,推动禁烟宣传教育在校园的全面开展,希望同学们支持并协助禁烟活动,创造一份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无烟生活。

  漫画学院

2018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