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携笔从戎 投身国防--漫画学院征兵宣传系列活动(二)

上传时间:2018-05-25

发布者:mh

阅读: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漫画学院于2018年5月16日在B132举行以“携笔从戎,投身国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漫画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

    “有为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忠报国”没有稳固的国防,便没有人民的安宁。保卫祖国抵抗侵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军队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荣义务。漫画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向学生们组织征兵宣传活动。

 \

    此次活动通过征兵宣传视频使同学们了解军营生活,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同时,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征兵的条件以及政策,现场分发宣传手册和海报,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漫画学院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同学们从成长成才的角度认知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

 

 

漫画学院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