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遵守校规校纪,安全铭记于心----漫画学院开展文明上网班会

上传时间:2018-04-09

发布者:mh

阅读: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正确文明上网和清明假期前应相关安全事项。漫画学院于2018年4月3日在A301召开以“遵守校规校纪,安全铭记于心”为主题的全体骨干会议。

\

     会上,辅导员王楠老师首先向大家宣读关于学校对民航学院刘志杰同学篡改关于吉林动画学院全面禁烟相关规定的处分通报。刘志杰同学的不正当言论与篡改相关文件规定,导致多名同学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且严重影响了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会议上在强调和教育学生骨干要合理利用网络,文明上网的同时,还希望通过此类事件的发生能够让同学们引以为戒,并且严格遵守学校校规,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用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们文明使用网络。

 \

 

      时至清明假期,漫画学院召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针对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及防骗安全等相关事项对各班级同学进行针对性教育。在出现紧急或突发情况后应及时与班级干部和辅导员老师进行联络。班干部要肩负起舆情责任,遇到突发情况做到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做汇报,确保与每名同学假期的通讯联络,并协助引导学生和老师之间有效沟通,把危险防患于未然。

      文明上网,做到不轻信,不谣传,不转发,诚实守信做一名合格使用网络的大学生;安全问题常伴身边,只有时刻保持警惕与防范之心在日后的出行或遇到其他问题是才能得到有效快速解决。两次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正是对学生思想政治意识,人身安全意识,诚实守信意识的宣传教育。也希望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能够从自身做起,做一名合格的负责人的有使命感的当代大学生。

漫画学院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