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学期,新行动——社区干部深入公寓进行全面检查

上传时间:2018-03-20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度,董事长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题为“强战略、谋布局、求突破、抓落实 ,携手走进吉动18岁”的重要讲话。为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更进一步的加强赶先进、争先进、做先进的氛围,加快脚步建设“吉动精品,漫画精神”,漫画学院社区干部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公寓大检查。

\

(社区干部正在排查安全隐患)

    学生公寓不仅是学生们的休息区,更是安全工作的第一线,同时更是体现一个集体精神风貌的场所,因此公寓工作来不得半点松懈。排查工作中,社区干部们细心的对每一处进行检查,并当场处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位置,力争做到“零隐患”,同时对不符合卫生标准的寝室进行指导性的整改。

 \

(社区干部正在认真讲解)

    通过本次深入公寓排查工作,进一步的加深了社区干部的责任感,同时也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实践课。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在接下来的公寓管理中学生们能够更加自觉地注意寝室安全和卫生,更快促进“吉动精品,漫画精神”的建设以一个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的十八岁。

漫画学院    

2018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