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漫画学院五四观看活动

上传时间:2019-05-05

发布者:mh

阅读:

    为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漫画学院于4月30日在A301,组织观看直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漫画学院赵梓瑜、陈雪娇两位辅导员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干部成员。

 

\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他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应团结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国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阔创新、奋发有为。

\

    “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深刻切实思想领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热爱祖国珍惜当下,为美好理想目标努力拼搏奋斗。”在大会之末,习近平总书记如是说道。”

\

    此次活动体现出了我院贯彻学习党中央指示的良好氛围,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对发扬五四精神,对激励新我院新时代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漫画学院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