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学生活动系列报道——2020级新生见面大会

上传时间:2020-09-16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于2020年9月13日在A522举行新生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赵梓瑜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漫画院长张晓叶教授、副院长李明老师、2020级新生辅导员陈雪娇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

\

      会议第一项,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致辞,欢迎2020级新生进入漫画学院,并将成为一名优秀的漫画学子提前表示祝贺。院长张晓叶表示:“希望大家大学四年可以学有所成,大学生活开心。”

      会议第二项,副院长李明讲话,他向新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对漫画专业的兴趣和热爱,为以后在漫画专业的长远发展打好基础。二是要多看书,多去图书馆,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三是要多锻炼身体,多去体育场运动,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

      会议第三项,2020级辅导员陈雪娇老师讲解大学期间的学习以及生活,提出几点要求:大学应该独立自主、自我管理,应调整一个良好的心态,并且规划好大学未来的四年。要努力学习,不荒废四年的大学生活。

\

      会议第四项,新生助导李瑞晗、魏延旭、朱泓宇、路雅雯、王振达、赵成就、以及宿舍管理郭浩宇进行自我介绍并提出几点注意事项。

\

       相信2020级新生通过此次会议后,对漫画学院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并对自身学业有了一定的规划,将来一定会为漫画学院争光夺彩。

漫画学院

202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