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20级迎新工作第三天

上传时间:2020-09-14

发布者:mh

阅读:

      2020年9月13日,是迎新工作的第三日,有了前两日的迎新工作经验,第三日的迎新工作更是有条不紊。各部门负责人各司其职,继续完成第三天的迎新工作,并对迎新工作进行收尾环节。

 \

      前两日的迎新工作,更是为第三日迎新工作可以完美结束打下了基础。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都满腔热情,顶着烈日,坚持为新生入校进行服务,让报道的新生受到了家的温馨,使新生快速的适应了学校的新环境。

 \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的努力和付出,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此次迎新给了2020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漫画学院系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漫画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漫画学院

202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