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新生专业咨询工作

上传时间:2020-09-14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迎新工作在中央大道正式拉开帷幕,现场人头攒动,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迎新现场仍然一片祥和。

 \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漫画学院每天派出两名教师在现场负责专业咨询工作,每位老师都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家长,与报到的学生及家长们交谈,耐心的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

 \

      学院设立新生咨询处,做好新生的专业介绍工作,向学生及家长讲解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就业方向及发展前景。学生会志愿者也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安排迎新细节,维持整个迎新现场的秩序。

 \

      此次新生专业咨询,旨在让新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为四年的学习打下基础。相信在此之后,新生将会开启一段收获满盈的大学生活。

漫画学院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