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栉风沐雨,廿载砥砺”漫画学院献礼20周年校庆

上传时间:2020-09-14

发布者:mh

阅读:

      本次展览展出的此次展览主题围绕母校20周年校庆设计制作,插画作品风格各异、色彩明丽,极具视觉冲击,闪现着创意和智慧的光芒。一幅幅画工精湛的图片赢得了观众的啧啧赞叹,透过这些新颖漂亮的画作,不难看出创作者横溢的才华,也体现了学院准备和遴选的精心。

 \\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吉林动画学院即将迎来风华正茂的20岁生日。漫画学院师生为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提前献礼,于9月10日,在漫画学院举办庆祝吉动20岁插画作品展。此次展览共计展出作品38辐,主要来自学院2018级、2019级的优秀学生作品。

\\\\

      其中,2018级漫画1班方绍瑞充满灵动哲思的插画作品,将吉动20岁生日的场景进行拟人化设定,每个人物代表一个学院,恭祝母校生日快乐,中间人物为吉林动画学院,手托蛋糕,在众多学院的簇拥下走向更加辉煌和美好的明天……

      二十年历史沉淀,造就出吉动今日辉煌!二十载风雨历程,吉动学子遍布大江南北!赖济济时贤,桃李芬芳溢四海!有殷殷学子,群星灿烂遍九州!漫画学院全体师生恭祝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漫画学院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