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迎新活动会场打扫

上传时间:2020-09-14

发布者:mh

阅读:

      9月12日是开展迎新活动第二天,迎新活动中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的迎接新生的到来,为新生搬运行李、办理手续等等。活动结束后,由于人流量过大,学院内的卫生环境有所破坏,我院学生会就此开展了垃圾清理活动。

 \

\

 

      同学们自发组成团队,为校园无偿做出了贡献。同学们拿出各个班级的清扫工具对校内部进行清扫,打扫活动井然有序,进展很快,由于学院内清扫工具有限,部分学生分配不到清扫工具便开始用手捡拾垃圾。活动进行的十分快速,一会功夫学院内部的垃圾就被清扫一空。

 \

\

      此次清扫活动中,充分表现了我院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及学院内部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对我院学生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活动还为学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020年9月12日

                                         漫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