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采访漫画学院新生及家长

上传时间:2020-09-14

发布者:mh

阅读:

       为增加新生以及新生家长在漫画学院的回忆,更好的宣传漫画学院,学生会网宣部门专门对新生家长进行了采访。

\

       在采访中,学生会成员先对学院概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是全国首家单体漫画学院。学院本着以“漫画产业为引导、文化创新为使命,底蕴培养为责任,国际对接为方向”的专业发展定位,着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应用型漫画人才,多年来累计培养毕业生近两千余人。随后学生会向家长们询问对学院的看法,对孩子大学四年的期望等等。学生家长大多表示对学生在大学期间的期望比较高,希望学生能够在大学有一个良好的发展 ;多数学生表示对学院有很大的期待,希望学院可以给自己施展拳脚的天地。

\

       同时,家长和学生对未来学生的就业前景有所疑惑,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其一一进行了解答,我院与校缘企业公司共建漫画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平台下设6个新媒体漫画工作室、漫画创意工厂、创业孵化中心、就业实习基地等。教学空间累积达2000多平米,展厅面积150平米,为漫画专业建设及发展提供了完备的硬件条件。

\

       本次采访很好的了解了本届新生以及新生家长对我院的态度,同时更好的宣传了漫画学院,为漫画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2020年9月12日

                                                                                                                                                                    漫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