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工作系列报道——开展疫情防控18级开学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08-28

发布者:mh

阅读:

      随着全国新冠疫情逐渐趋于稳定,学校逐渐开始复课开学,严格的预防措施至关重要!漫画学院于2020年8月26日11:30在A530召开18级开学主题班会——“疫情防控”。本次班会主讲人为辅导员陈雪娇老师,参加的有全体18级学生。

\

\

      班会上,陈雪娇老师为大家科普介绍学校进行的相关防疫措施:“开学之日起学校便开始执行校园全封闭式管理,开学后依旧持续健康状况统计摸排,持续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杜绝一切本校教职工以外的人员进入,落实师生安全情况,持续落实上午、下午师生进入教室的健康检测制度,落实教室、宿舍等通风消毒,落实缺课、缺勤的登记制度等措施。”

\\

 

      于此同时,除了班会上老师的叮嘱,学校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增强同学们重视疫情、防控疫情的意识、保持良好的心态、消除恐慌焦虑、克服麻痹大意、积极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密切关注自己以及室友的健康状况,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

 

      在各方的努力下,希望就在眼前,疫情防控的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漫画学院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