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17级开学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08-28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加强师生交流,沟通,使学生们在疫情结束后能更快的了解新学年的课程事务,适应环境,跟学校融入在一起 ,开始新学期的生活。2020年8月24日下午15:00,漫画学院2017学生召开了秋季开学第一次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刘兆伟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

 

      会议伊始,由辅导员刘兆伟对当前疫情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进而告诫同学们爱护自己的身体,保持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疫情期间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辅导员向学生们强调了学校封闭期间的各项事宜。随后,刘兆伟老师又向同学们强调了一些学校的规章制度,并告诫同学们认真遵守。会中,辅导员刘兆伟向我们说明了大学四年对于同学们的人生经历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树立团结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维护好班集体,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迎接生活中的挑战与困难,学会包容和换位思考。整个会议中辅导员热情亲切,同学们认真的听讲,师生交流气氛融洽。

\

      本次主题班会对加强我院疫情防控阶段的管理具有重要的意义,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自己以后的发展,都有了深刻的认识。

2020年8月27日

漫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