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漫画学院召开19级全体学生会议

上传时间:2020-08-28

发布者:mh

阅读: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疫情的到来,打破了原本的计划,我们经过漫长假期的等待,终于迎来了开学。

      为了同学们可以更快适应开学后的校园封闭式管理,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护意识,于2020年8月24日在A522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漫画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

      会上由辅导员刘兆伟老师主持会议,就如何调整状态面对新学期、如何自律生活、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

      整个会议过程中,辅导员刘兆伟老师热情、亲切的讲解,同学们认真、虚心听讲。师生交流气氛融洽,同时辅导员刘兆伟老师还强调了同学们要树立团结意识,并鼓励大家要积极进取迎接生活的各种挑战和困难。

\

      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明晰了未来学习生活的方向。

漫画学院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