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学生活动系列报道——参加青联大讲堂在线交流

上传时间:2020-05-29

发布者:mh

阅读:

      为帮助青年学生全面客观认识全国人大涉港决定,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定于5月30日下午3时,邀请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国家法治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强世功,举办在线交流活动。

\

      这次在线活动大家认真观看聆听强世功教授的详细讲解,例如:如何理解基本法。将大陆与香港的各个方面进行对比,进而分析了香港民众的心理等。也让听课的同学明白了为什么香港会发生所谓的“本土运动”。在此过程中大家纷纷用弹幕留言等形式与强世功教授进行互动,交流问题。用心聆听生怕错过一些重要的问题以及观点。

      直播最后强世功教授发出呼吁:要热爱香港,将香港当作我们的家,我们与香港同胞共同的家。继续坚持邓小平同志的“一国两制”。

\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香港将会恢复往日的和平与经济繁荣,百姓安居乐业的局面。

漫画学院

2020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