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党团工作系列报道 ——开学第一堂团课

上传时间:2020-05-01

发布者:mh

阅读: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在党中央领导下积极奋战,目前疫情情况在我国以有明显好转。为了让我院学生感受抗疫阻击战中彰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漫画学院于2020年4月22日以线上视频讲座形式开展“在疫情大考中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团课。本次团课主讲人为我院辅导员李莹莹老师。参与本课的有我院全体团员。

\

      课堂上,主讲人李莹莹老师由浅入深,由远及近,从我国历史上的防疫斗争出发,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我国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立足抗议阻击战的具体实践,引导我院学子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认识。本次团课中还分享了许多这次抗疫中的英勇事迹,着力于战疫中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

      相信通过此次开展的开学第一堂团课,我院青年们定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担当历史使命,将青春梦想扎根祖国的广袤大地。

漫画学院

2020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