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12-27

发布者:mh

阅读:

       2019年11月27日,中午12:30至13:30,漫画学院在在A303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董健主持。

\

       首先,常务副院长董健明确了本次座谈会主旨,对学生座谈会的信息反馈情况进行说明;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未来专业分班方式的构想;对即将举行的24小时漫画马拉松大赛工作进行说明及任务分配。

       随后,绘画系副主任杨云飞对学生信息员反馈内容进行说明。主要是19级学生反映,情况主要分为几类:一类是关于学生管理的问题,学生对扫雪及体育部体育活动刷脸打卡排队等表示不理解;一类是学生对作业太多表示不理解。这说明了专业老师不仅仅要教导学生专业知识,还要对学生思想进行教育,引导学生从学习的角度思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接着,骨干教师二级督导刘桂秀老师对近期参与的由教务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科研管理部及各院教师代表的座谈会内容给大家进行分享。新媒体漫画系副主任邱思斯系就近期期末工作进行布置。

\

       最后,各班老师就自己所任课班级的情况进行反馈,各班老师就自己班级学生所出现的问题及自己如何解决的进行逐一说明,并互相交流教学、带班及与学生沟通经验,气氛热烈。

                                             漫画学院

                            2019年11月 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