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9-12-27

发布者:mh

阅读:

       党的十九大成果丰硕,意义深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漫画学院各班开展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有19级辅导员李莹莹以及漫画学院 19级学生。

 \

       班会伊始,李莹莹老师书通过播放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容的视频来引入今天的主题。并围绕“十九大”内容展开详细介绍,为同学们更加直白的阐述了十九大精神。她表示,我们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代大学生责无旁贷,他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保持“永不懈怠、永不停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饱满精神状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有利于班级凝聚力的提高,使同学们明白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作为肩负伟大使命的新一代,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为将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漫画学院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