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校友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9-12-27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使学生更好地了解漫画专业优势、未来就业方向等信息,使学生今后在漫画领域方面学习上有所收获。漫画学院于2019年11月17日在A530开展了校友交流会活动,由03级校友沈鑫担任主讲,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为漫画学院17级学生。

 \

       交流会上,沈鑫描述了自己毕业后的心路历程,并介绍他目前所在公司的作品和发展计划。他介绍,“琢墨文化”是雕琢中国的水墨文化和传统文化,垂直伸拉制作相关产品。其主要是漫画、插画画集、手办玩具与自媒体,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

\

       交流会尾声,沈鑫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关于专业的疑问。他提出,同学们应多历练自己,学会发现新问题,思考怎样解决问题,学会抓住时间,同时要有勇气去做一些事,不要在面对问题时犹豫不决,要相信自己。

\

       此次交流 拓宽了学生对专业就业的视野,进一步明确了的目标,从而更好利用时间做有意义的事,对加强自身素养以及更好的学习有非常明显的帮助。                                               

 

漫画学院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