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杭州樱熊”专场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9-12-27

发布者:mh

阅读:

       2019年11月18日12:00,“杭州樱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在A530成功召开。宣讲会由杭州樱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主讲,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漫画学院16级应届毕业生。

 \

       首先,杭州樱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杭州樱熊的企业概况,企业发展前景,企业所需人才等。随后该负责人从全世界的漫画行业讲到中国的漫画行业,总结了中国的文创行业发展空间的广阔性,同时也对同学们讲述选择企业的重要性,阐述了杭州樱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特色并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整体运营的现状。

       在宣讲会尾声,该负责人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方面提出问题。负责人对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本次“杭州樱熊网络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让我院学子对当下行业发展趋势有了清晰的认识,看见了就业的多种可能性,明白了未来发展的有多条道路。希望漫画学院的学生将来都能找到自己满意工作。

漫画学院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