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平台召开创新创业开放式项目指南落实会议

上传时间:2019-04-30

发布者:mh

阅读: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11:40,漫画平台在E506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放式项目指南落实会议,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漫画学院平台及基础老师。

\

    首先,董健副院长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开放式项目制专项会议的精神,并围绕“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深化“创新、创造、创优、创业”四创核心文化,推进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深化“社会化功能”,并分别从指导思想、面向人群、项目申报方式、项目流程、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漫画平台的项目特点对漫画项目的推进进行了补充说明。
    其次,院长助理杨娜针对漫画平台项目申报以及项目立项和结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落实。项目立项要掌握立项流程,分为学院通过平台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项目申报和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项目立项、中期和结项验收两个阶段,同时每一个项目要掌握好立项结项的时间。会议特别强调针对联合申报的项目,内部资源要盘活,外部资源要借力,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的整体要求,生师比和职称结构要相对合理。
    最后,结合漫画平台项目的具体情况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落实了按照新的类别对每一个项目进行分类。漫画平台要加强每一个项目的过程管理,做好项目立项、中期、结项等工作,并根据规定积极配合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他们的意见进行调整。

\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落实了创新创业开放式项目指南的各项要求,为漫画学院平台项目推进奠定了基础,为学院以后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漫画学院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