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答辩

上传时间:2019-04-24

发布者:mh

阅读:

    4月24日,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会在A209教室举行。漫画学院副院长董健,邱思斯、常嵩两位老师到场担任此次项目结项评审专家。

    本次结项汇报分为学生成果展示和在场评审提问两个环节,由各项目负责人上台展示并讲解成果,评审专家就项目团队的汇报及成果进行提问、指导。汇报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所属团队的研究成果进行汇总报告,其既有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汉服、国风绘本的制作,又包含对雕塑艺术、周边衍生等新兴事物的研究,汇报答辩项目多样,研究方式独特、新颖。

 
\
\

 

    评审专家组在点评过程中,就调研的实际意义、成果、材料编写等问题分别提出指导性意见。面对评审专家提出的关于项目实施过程、调研结果等的提问,答辩者都能从容作答。项目负责人展示、讲解结束后,经评审专家组评审讨论,各项目团队均顺利通过,被批准结项。相信本次结项汇报后我院参加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每组同学都可以继续砥砺前行,将各自项目做大做强。

 

漫画学院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