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学产对接平台项目审核会议

上传时间:2019-04-16

发布者:mh

阅读:

       2019年4月15日上午,漫画学院邀请校缘产业三昧动漫负责人王东广先生,会同漫画学院副院长詹景尧、院长助理杨娜、平台组长路现娜等多位教师,在产业大厦E511针对平台商业漫画项目进行项目前期剧本及人物设定检查。

\

      本次检查的重点为平台项目之人物设定部分。由于项目风格、客群诉求皆不同,各组人物设定呈现皆各异其趣,王东广先生根据商业效果及市场接受度考量,针对各个项目进行点评、解说,并提出建议。对于造型力较强,但整体感平淡的作品,王东广先生提出加强线条粗细变化性的修改意见;对于用色方式大胆但不符合市场常见审美的作品,王东广先生建议给予较大的自由度让学生发挥自身特色;对于造型和美感都稍弱的作品,他也建议强化其画面拼贴感,营造大胆的艺术氛围。杨娜老师也提出加入大块面压黑、增加笔触质感等作法来强化画面张力等建议。

\

      经认真审核后,三昧动漫负责人王东广先生提出明确的修改意见,并交由各项目指导老师进一步带领学生修改完善。相信通过此次平台项目审核会议,一定能够使漫画学院本年度平台商业漫画项目从量到质都得到大幅度地提升。

\
 
 
 
漫画学院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