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2019 年度“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申报项目审核会

上传时间:2019-04-13

发布者:mh

阅读:

       为有效提高我院“力行杯”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水平,4月12日11点30,漫画学院在A304院长办公室召开2019大创“力行杯”申报项目审核会议。会议由漫画学院副院长董健主持,参会人员有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小组组长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组员院长助理丛晓志、副系主任杨云飞、互联网+大赛金奖获得者路现娜老师、基础核心骨干教师邱思斯老师、王丽莹老师。工作小组重点对申报选题、项目方向、项目报名表内容进行形式审核,对项目创新、创业、红色赛道分类及选题进行初审。

\

      会议分为评述项目、选题初审两个环节。由董健、丛晓志老师对红色经典赛道和高校赛道的重点项目进行介绍;杨云飞、邱思斯两位负责人介绍了绘画、漫画精选的其他项目内容;张晓叶院长对项目目标、运营模式、活动方式、地域特点等方面给出建议。与会人员对重点项目的特点等方面进行分析、考量,路现娜老师根据自身互联网+大赛金奖经验对基础的重点项目优缺点进行评述,其余参会教师也各抒己见,对项目的优势、劣势进行认真地评判分析。最后通过选题初审,在漫画学院审核小组的严格把控下,敲定了参加院级力行杯大赛评审项目30项。

\

      会议结束后,将对漫画学院重点推荐的项目进行再次完善,系室落实材料申报、学生路演指导内容,做好准备迎接2019年度“力行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的到来,为吉林动画学院“力行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好前期基础。 

漫画学院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