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迎接全院教学管理干部参观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上传时间:2019-02-28

发布者:mh

阅读: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漫画学院上午迎接了教务部副部长王莉莉与督导办主任章老师带队的教学检查,教学检查组对本院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下午13:30接待了由教务部组织各学院到我院关于开学前教学准备的参观交流活动。在教务部实践教学办公室主管李晶老师的带领下,动画学院、游戏学院、电视学院、文商学院、产品设计学院、影视造型学院、动漫游基础教学部、国际交流学院、体育俱乐部等众多教学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前来交流。

\
\

    活动中教务部李晶老师进一步解读了本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要求与规范,并由漫画学院副院长董健老师向各学院教师介绍了漫画学院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经验,与各学院教师亲切交流,回答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
\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漫画学院与全院教学体系质量监控工作的相互学习与提升,大力保障了教学工作的开展,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出了充分准备。

漫画学院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