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倾听心声 关注学业——漫画学院教学信息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12-03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给学生们营造教学及生活上的友好环境,漫画学院于2018年11月30日在A201进行了漫画学院教学信息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漫画学院院长助理董健主持,学院领导院长助理丛晓志,院长助理杨娜,院长助理詹景尧,绘画系副主任杨云飞及各年级的各班代表出席座谈。

 

\
 

      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的环节,学院领导干部立足学生对教学、学习情况、生活情况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为目的开展深入交流。

 

\
 

      座谈中,各级班级代表人轮流发言,陈述自身班级的授课、教室器具使用及卫生情况、出勤学习状态等方面的具体情形,并针对一些细节提出意见与建议。董健老师、杨云飞老师、詹景尧老师对学习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记录、认真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解答与分析。而生活方面的问题由丛晓志老师负责,为同学们解决寝室、教室学习生活方面的难题。
      董健老师表示,对于学生提出的反馈和意见,学院将会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以便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在学习方面,学生们更需夯实基础,增强自我约束能力,提高主动学习意识,强化班级干部为核心带动班级整体学习氛围的提升。

 

\
 

      座谈会尾声,丛晓志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从学习生活问题的解决方式、学生学习状态问题、学生教室卫生问题、大三大四学生就业问题这四个方面入手,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解答。丛晓志老师强调:不管是哪个年级的学生,都必须严格遵守《吉林动画学院学生手册》上的准则,我院学生干部将会起带头作用,严抓迟到,早退等现象。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教室卫生环境以及保持自律学习状态的重要性,更好管理自己,为自己的学习生活环境负责。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师生相互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老师的帮助教导下解决遇到的种种困难,专注学业、自我提升,为自己的将来负责。


漫画学院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