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上传时间:2018-11-12

发布者:mh

阅读:

      11月9日中午12:20分,漫画学院在A303会议室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长助理董健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


      会议解读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及《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金句速览》等内容,并就全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做具体安排和要求,着重指出高校教师要时刻铭记自身职责,要紧紧围绕“以本为本”,强化教师教科研的重要作用,以制定2019年度全院教师教科研计划为契机,全面引导,帮扶和监督每位教师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
 
\


      同时张院长针对学院核心课程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标准与要求,引导教师以各个专业的核心课程进行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并强调本院教师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勤勉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漫画学院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