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产业技术融合与发展经验交流分享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9-13

发布者:mh

阅读:

      2018年9月12日2点,在A303进行了漫画产业技术融合与发展经验交流分享座谈会。漫画学院院长张小叶,副系主任董健、杨云飞以及漫画学院所有教师参加了本科座谈会,会议由副系主任杨云飞主持,校友曲云赫、李潇雨、刘荣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

      首先,知名校友动漫协会秘书长曲云赫女士通过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办展的经历和艰辛,建议漫画学院在未来的成长中创办自己的品牌大赛,打造学院自己特色,并告诫老师与学生在自己的成长中要改变心态,不断进步,只要这样在未来的从业道路上才能走的更远更顺利。同时,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强调学生在未来的创作中应该以轻松愉快生活化的题材为主,这样的作品更能够接受市场的考验得到读者的喜欢。

\

      随后,李潇雨老师针对动画和漫画在“一静一动”中的区别谈了自己的感受,指出梦想与坚持的重要性。刘荣老师根据自己的从业经验,强调了现在学生基础训练的重要性,而手绘的练习对于漫画基本功的训练非常有帮助。

\

      最后,三位校友针对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来自各个产业的优秀校友在座谈会中为漫画学院教师带来的前沿信息以及职场经验,不啻是吉动成立十八载以来的宝贵资产。漫画学院也将乘载着所有优秀校友及教师们的托付,持续作育英才,向前迈进。

漫画学院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