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大学生创意沙龙 漫画学院金奖团队现场分享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mh

阅读:

      欢欣喜庆,迎接十八。吉林动画学院十八岁成人礼于9月12日上午盛大展开,为期四天紧锣密鼓的一系列校庆活动中,漫画学院于「大学生创意沙龙」环节特地邀请于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勇夺国家级金奖项目-三昧动漫的创作团队来到漫画产业平台举办创业分享座谈,由院长助理詹景尧主持,三昧动漫团队核心人物路现娜先生主讲,就创业过程、参赛要诀及案例分享等面切入,为与会师生带来全面深入的创业讲座。

\

\

  路现娜先生以「三昧动漫」释名开场,用提高产品区别性、掌握潮流先端的思维方式点出三昧动漫作为全国体量最大,品质最优的国风漫画供应商此一特质。讲述创业过程中,路现娜先生不时导入于参加全国互联网+大赛时所见的成功与失败案例,透过与其现场交流,分析优劣势并修改自身项目不足,和与会师生一同探讨创业中可能的困境与盲点。

\

\

  会后交流时间,对创业有兴趣的与会学生与路先生请益关于初创业时的注意事项,路现娜先生也大方地分析了产业中常见的种种借贷陷阱,提醒学生慎思明辨后方可跨出创业第一步。本次沙龙就在路先生精彩的报告及多样的案例分析中画下句点,作为吉动十八岁校庆首日系列活动之一,不禁让人对未来几日还会有什么样精彩的节目满怀期待呢!

漫画学院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