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

上传时间:2018-07-12

发布者:mh

阅读:

      2018年7月9日12点30分,在A303进行了集中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文件的会议,漫画学院所有老师参见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漫画学院副系主任董健老师主持。首先,董老师宣读了关于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要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推动形成高水平人才的培养体系。

\

      随后,漫画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有求各个高校要下功夫配备重视本科教育的板子,校长要争当“本科校长”。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的意见,把思想政治之“盐”融入学校教育之“汤”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及一流本科教育宣言等文件。

\

      最后,每个老师对于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分享。此次会议丰富了漫画学院所有老师对于本科教育工作的全新理解,深刻认识到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大意义。

 

漫画学院

2018年7月10日